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2017-06-09 08:52:33 来源:廊坊日报

6月8日,我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大力唱响主旋律,努力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为我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王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对各类社会敏感问题加强监督预警、分析研判和风险排查,做到出现问题有预警、舆情动向有预判、处置应对有预案,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牢牢占领主阵地;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上下贯通、左右协调、整体发力,统筹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和日常性工作,确保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印发了《廊坊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方案》,对思想理论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新闻宣传、对外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等一系列工作作出部署。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分别就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