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民建廊坊市委为白血病患者捐款

2017-06-07 09:57:52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民建廊坊市委得知白血病患者陈文俊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医药费后,立即发起爱心捐款,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全市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周内筹集善款10万元整。

6月3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在安次区仇庄乡幽州小镇农业园举行捐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活动。

邵二玲指出,此次捐款救助活动是中华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也是廊坊民建会员履行职能、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展示自身素质的具体体现,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彰显。

她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消除贫困,让每个家庭过上幸福生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广大民建会员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来,为我市实现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 闵建)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