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市委书记对五十一个“创城” 责任单位一把手逐一调度

2017-06-05 09:47:24 来源:廊坊日报

6月2日晚,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专题调度会,对51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对一调度、项对项对标、件对件落实,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有力措施,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副指挥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以及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等51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对照创城任务清单,逐项汇报了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的任务说明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冯韶慧强调,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最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名片,创城是廊坊人多年的梦想。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抱定必胜心态保证创建成功。要过细地工作。文明办的工作要细致周到,摸清底数、分清责任,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各部门要支持配合,细致做好所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要抓紧时间。在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的同时,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集中力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尽量提前完成任务。市委宣传部要加强指导,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文明城市创建的成功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王曦要求,市文明办要将需要协调的事项列出清单,会后逐一调度,推动解决。市公安局要集中开展一次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