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督导检查书博会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干警

2017-06-02 15:04:16 来源:廊坊日报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到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督导检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安保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首先来到书博会安保合成作战指挥部,听取指挥部工作人员关于联勤合成作战工作模式和书博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冯韶慧指出,书博会是廊坊承办的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层次高、规模大,政治性更强、影响力更加深远。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书博会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在市公安局党委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安保工作启用各部门多警种联勤合成作战工作模式,通过利用高科技手段、技防人防相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是我市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重大突破,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指挥部工作人员继续突出创新提高、突出科技支撑、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责任落实,做好联合指挥、立体防控,确保书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来到书博会会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和由武警、巡警、特警、交警组成的多警种应急分队队员,向他们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公安队伍发生了崭新的变化,精神面貌、工作作风、能力水平都有较好较优的提升,向全市人民展现出了讲政治、肯工作、有成效、作风硬的良好形象。这次书博会安保一线,大家忙碌工作的身影无处不在,尽管天气炎热,但很多同志都穿着厚重的衣物、背着沉重的设施值勤,为保障活动平安顺利进行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书博会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一个重大文化活动,安全是所有工作的核心。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公安英模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继续保持这种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善始善终,做好整个书博会的安保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