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田向利会见阎崇年等出席

2017-06-01 15:02:59 来源:廊坊日报

精彩纷呈的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高朋满座、嘉宾云集。5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新绎七修酒店会见了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等出席第十届“读者大会”的文化名人。

田向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阎崇年等重要嘉宾来冀出席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省情。她说,当前,河北正处在各种重大机遇叠加的时期,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给我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也迫切需要我们更加自觉地阅读学习、解放思想,推动各项文化事业快速发展,满足大众文化需求,提高全民文化素质。希望各位嘉宾以参加此次盛会为契机,对河北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大家拓展与河北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助力河北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凝聚发展正能量。

阎崇年表示,河北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革命历史辉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积极向好态势。此次书博会,定位切合河北实际,主题鲜明突出,相信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书博会一定会圆满成功,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副省长徐建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市委书记冯韶慧;文化名家梁晓声、曹文轩、张悦然、葛亮等会见时在座。(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