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图书馆举行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2017-05-31 10:55:2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8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和廊坊市朗诵协会承办的“丝路书香”诗歌诵读2017年端午节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活动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缅怀和学习爱国诗人屈原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

“我有一个快乐的梦,是飞翔的梦,我的梦五光十色,很美很美……”朗诵会在开篇《我和祖国一起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朗诵者们在激昂或深沉的音乐声中,时而细语浅诉,时而低声呢喃,如诉如泣;或慷慨激昂,高声的呐喊荡气回肠,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粽子节》《五月思乡情》《将进酒》《安塞腰鼓》《我的南方和北方》《春天,遂想起》《河床》等经典文章,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充满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最后,朗诵会在集体朗诵《读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