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图)

2017-05-26 18: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王宗军)5月26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廊坊市两级检察机关同步开展活动。

据了解,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于2013年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目前,全市11个基层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机构已陆续成立。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机构成立以来,对成年人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坚持零容忍态度,切实维护涉罪未成年人与未成年被害人的合法权益;以校园为重点积极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

当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9名人士参加活动。大家提出,要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做在前面,检察机关要联合家长、学校、老师做好监督和教育工作,要继续坚持惩教并用,加强对未成年人犯罪的震慑力。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