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今年高考工作

2017-05-25 10:29:23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招生考试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高考安全平稳,考风考纪良好,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站在讲政治、保稳定、顾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高考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严格管理,协调联动,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深入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管理,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要求。抓好考试安全保密、监考人员选聘和管理、考前考风考纪教育、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等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切实把招生考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抓共管,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平安高考”的工作任务,以切实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