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参观残疾人 书法绘画摄影展

2017-05-22 14:33:21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0日上午,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副市长张秉舜来到壹佰剧院美学馆参观2017廊坊市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展。

每到一幅作品前,张秉舜都驻足观看,并详细询问相关作品创作者的情况,对多幅作品都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这些作品主题活泼、健康、向上,充分体现了残疾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要进一步鼓励、推动广大残疾人朋友克服困难、积极创作,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残疾人书画摄影展由廊坊市残联主办,廊坊市隆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览从19日持续至22日,为期4天。展览作品面向全市十个县(市、区)开展征集,历时半年征集了300多幅作品,主要包括书法、绘画、硬笔书法、摄影作品四个类别。 活动中,廊坊市残联邀请了市书协、美协专家做评委,对展出的作品进行评选与奖励,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事业发展。(记者 赵然)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