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委市政府召开“5·18”经洽会问题查摆整改工作会议

2017-05-22 10:43:0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5·18”经洽会问题查摆整改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本届经洽会承办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突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总结承办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办展办会水平实现新的跨越提升。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就提高办展办会水平讲具体意见。会议由贾永清主持。

会上,“5·18”经洽会各承办工作处、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来宾接待、安全保卫、环境整治、项目工作、卫生防疫、志愿服务、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承办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原因进行深入查找、全面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的“5·18”经洽会,承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经洽会承办工作成绩显著、收到了预期效果。

距离经洽会闭幕还有一天半时间,我们要严格按照“要有革命性变化”的要求,牢牢把握“革命化、国际化、精准化”三个关键词,扎扎实实、保质保量做好经洽会各项后续工作,努力办出一届更具特色、更高水平的革命性盛会。

会议强调,找准症结才能对症下药,深入整改才能提升办展办会水平。今年的“5·18”经洽会,虽然承办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有目共睹,但仍不同程度存在问题不足和工作短板,需要我们认真进行查摆、全面细致剖析,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全市发展大局,认真总结经洽会承办工作经验,力求在接下来的全国书博会、“9·26”农交会等大型展会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承办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达到展示城市形象、推动廊坊发展的目的。

会议强调,会展业已经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是现代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形成高效工作模式,建立常态化工作专班,持续提升办展办会水平。要坚持务实办展办会,严守“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着力提升展会层次和品质,实现从片面追求数量、规模到注重质量、提升效益的转变,努力形成廊坊会展特色,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展会。要树立开放理念办展办会,确保“专业人做专业事”,积极“走出去”,学习国际、国内先进经验为我所用;努力“引进来”,吸纳更多展会专业团队和高端人才,推动全市办展办会水平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5·18”经洽会各承办工作处、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及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