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表彰大会在廊坊举行(图)

2017-05-20 22: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暨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中青年双创企业家”“中青年高新技术领军人才”表彰大会在廊坊举行。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5月19日,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暨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中青年双创企业家”“中青年高新技术领军人才”表彰大会在廊坊举行。

表彰大会由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会上,为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金奖、银奖、特别奖及创新成果奖的112项成果的申报单位颁奖。同时表彰了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领域获得“中青年双创企业家”称号的30人、提名奖12人,获得“中青年高新技术领军人才”称号的15人、提名奖4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