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40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2017-05-20 10:57:12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9日上午,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行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40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商投资项目10个,总投资21.8亿美元,国内合作项目30个,总投资735亿元。

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出席。胡晓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张春燕与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党委书记赵忠明签署共同筹建“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廊坊分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共签约重点项目40个,其中新加坡丰益国际公司在永清县建设益海嘉里航空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美国安博公司在广阳区建设高端制造及生产型服务园项目、德国尼玛克公司在香河县建设自动焊接设备生产项目、日本山阳精工株式会社在安次区建设血压与动脉硬化指数测量仪项目等外商投资项目10个,总投资21.8亿美元;京东集团在廊坊开发区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基地项目、北京冉星科技公司在安次区建设卫星大数据应用产业化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建设新校区拓展区项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固安县建设机器人传感器项目等国内合作项目30个,总投资735亿元。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40个重点合作项目,以“大智移云”、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主,呈现出产业绿色高端、协同发展项目多、客商层次高等特点。随着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廊坊市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起到重要带动和辐射作用。(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