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新媒体技术主题论坛举行

2017-05-19 14:22:39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晚,“坚守传播阵地 加快融媒发展”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暨全国媒体看廊坊“5·18”活动新媒体技术主题论坛举行,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齐聚廊坊,共商报业新媒体技术创新发展新模式。

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长明主持论坛。青岛掌控传媒副总编辑陈小宁、今晚报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洪波、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新空云产品经理陈妍、腾讯(新云媒)微信超级直播负责人龙成都,分别作了题为《媒体融合直播是个办法》《基于大数据的全流程闭环融媒体中央厨房落地实践分享》《用技术指引信息有效传播 以辅助运营带动用户粘性》《腾讯(新云媒)微信超级直播一体终端的优势和具体应用》的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真诚交流,共同为报业新媒体技术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李新苓)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