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全国200余名媒体嘉宾 在廊参观采风

2017-05-19 10:28:26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2017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大会暨全国媒体看廊坊“5·18”活动继续进行。当日,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12家媒体的200多位嘉宾参观走访了机器人产业港、香河家具城、大厂影视小镇、“梦东方·未来世界”——中国首家航天主题乐园、燕达国际健康城等地,见证北三县发展历程,并就报业融合创新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上午8时,参观团首先来到位于香河县的机器人产业港。香河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依托临京津的高科技优势建设机器人产业港,短短两年时间,已发展成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技术配套的高科技园区。

随后,嘉宾参观了香河家具城。香河家具城参展企业6000多家,是北方最大的家具销售集散地、全国最大的办公家具和红木家具批发市场,日客流量两万人次以上,年销售额突破240亿元。参会代表们对此赞叹不已。

第三站是大厂影视小镇。参会嘉宾们参观了影视制作基地,感受了影视剧的制作过程。

下午,参观团在“梦东方·未来世界”——中国首家航天主题乐园体验了多项高科技互动娱乐设施。最后,在国内“医养结合”典范——燕达国际健康城结束了当日的采风之旅。

5月19日,与会嘉宾将参观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金丰农科园以及廊坊日报社的融合创新发展成果。(记者 李博楠 贾明蕾)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