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第十六届品味车苑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7-05-19 10:24:35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品味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市体育场开幕。40余家参展商同台亮相,多种主流品牌近百款车型集中展出,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车市饕餮盛宴。

品味车苑文化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16年,今年的展位面积扩大到近2万平方米,参展展位增加到近百个,目前已成为辐射我市各区(市、县)、业界广泛认可的汽车盛会。

与往届车展相比,本届品味车苑文化博览会参展品牌最全、首发新车最多、购车优惠幅度最大,多项数据刷新车展历史纪录。汽车厂商为车展量身定制了众多专属优惠政策,众多高性价比的精品新车、畅销车型和最新款车型,都将以空前的优惠力度,提供给购车的消费者。5月18日到21日活动期间,活动承办方将每天策划一场主题活动,让广大车迷充分感受汽车文化。(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