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会见 新疆巴州和科大讯飞客人

2017-05-19 10:23:12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分别会见了以新疆巴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图格杰加甫为首的新疆巴州代表团和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会见时在座。

冯韶慧对图格杰加甫一行和刘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廊坊和巴州焉耆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援疆工作关系国家大局,廊坊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继续做好对焉耆县的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思路,增强对口援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企业到焉耆县考察交流、加深合作,在产业援疆上下功夫、出实效。要积极支持焉耆县扶贫攻坚工作和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利用电商网络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将焉耆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冯韶慧说,科大讯飞的科技研发实力强,在创新发展方面有品牌、有技术,我们把这么好的企业引到廊坊,就要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创造各种条件。我们将成立专门的班子与企业对接,共同把各项业务尽快做起来。廊坊市委、市政府也将为科大讯飞在廊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

图格杰加甫就我市多年来对焉耆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廊坊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焉耆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焉耆充分借助“5·18”经洽会、“9·26”农交会等平台,宣传焉耆产业发展思路、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今后希望廊坊市持续关注焉耆,继续给予更大支持。

刘庆峰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产业承载力显著提升。科大讯飞将积极在廊坊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加快核心技术输送和本地创业团队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