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22冬奥会·第二届 河北冬奥会合作高端论坛举行

2017-05-19 10:21:25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会合作高端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王晓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法国奥罗阿大区第一副主席艾蒂安·勃朗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会上,来自瑞士、法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和国内嘉宾,就筹办冬奥会的经验、冰雪运动普及、冰雪产业发展、国内滑雪市场前景等方面内容,在经验分享、学术讨论、项目合作等多个层面展开交流并进行合作意向推介。张家口市还发布了冰雪产业合作项目,并与中外客商开展对接洽谈。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主办,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借助本次5·18经洽会的平台,分享办奥经验,畅谈冬季运动发展,宣传推介河北,放大奥运效应,不断深化冬奥会筹办期间的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特色鲜明特点突出,具体表现为嘉宾规格高、规模大,代表团国际化、专业化程度高,论坛形式新颖、务实,参会企业合作意愿强烈等。

会上,河北省与法国奥罗阿大区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张家口市现场签约30个投资合作项目,并与一些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冰雪装备制造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