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首场合作信息 发布会举行

2017-05-19 10:18:52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上午,由省商务厅、省发改委主办,省贸易发展局、省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首场合作信息发布会举行。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石家庄市、承德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分别发布招商信息。

省发改委发布了河北省国际产能合作白皮书和河北省重点招商项目。发言人从背景、概况、展望、支持服务体系和合作案例五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国际产能合作白皮书。同时发布的10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232.9亿美元。其中包括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和材料项目10个,总投资24.8亿美元;先进装备制造项目22个,总投资41.5亿美元;农业及深加工项目10个,总投资12亿美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2个,以物流、旅游、康养项目为主;此外还包括轻工类项目和基础设施开发类项目等。

省国资委就省属国有企业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信息发布,筛选出30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合作项目推荐给五湖四海的客商。发言人重点发布了开滦集团荆各庄矿业分公司园区招商、河北国控集团北方硅谷高科新城、河北冀雅电子公司综合养老等八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投资方式。 会上,石家庄市、承德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分别就各自的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政策支持以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信息发布。(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