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范照兵会见 德国、埃及、澳大利亚商会代表团

2017-05-19 10:09:21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会见德国河北同乡联合总会暨商会代表团,埃及企业代表团,澳大利亚河北商会、冀商联合会代表团。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赵曙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奚献军参加会见。

范照兵表示,河北优势得天独厚,内环京津,外沿渤海,发展机遇叠加。京津冀协同发展列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北京与河北张家口市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一带一路”论坛在2017年5月14日盛大开幕,新设立的雄安新区,是中国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将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多项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汇,

使河北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河北经济基础雄厚,钢铁、水泥、玻璃等产业技术先进,拥有河北钢铁、开滦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是一片理想的投资兴业热土。这次各企业来冀考察,必将成为我们友好合作的新起点、新开端,希望大家能大力宣传、大力推介河北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朋友走进河北、了解河北、投资河北。

各代表团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联系与合作,宣传河北,让更多企业了解河北,来河北投资。(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