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省督导检查组肯定廊坊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18 09:55:33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5日,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市部署落实省安委办《关于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情况汇报。

自“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批示,召开会议,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三个必须”原则,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重点围绕“气代煤”、学校及幼儿园、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提供保障。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企业进行督导,强化执法检查和巡查力度,加强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督导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廊坊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周密细致、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扎实有效。希望廊坊市再接再厉,按照既定工作安排,严格工作标准,层层传导压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会后,督导组还深入我市部分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