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省——加拿大 节能环保项目对接会举行

2017-05-18 09:48:00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7日上午,河北省—加拿大节能环保项目对接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晓林,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加拿大雷威环球采购有限公司总裁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加拿大恩特勒吉斯能源管理公司、加拿大立德环境公司、加拿大湖区环境软件公司、河钢集团、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冀南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等来自加拿大、河北省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唐山市发改委、邯郸市发改委等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乔晓林表示,河北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0年冬奥会和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等重大机遇,而这些发展机遇也成为了海外各界热议的话题和焦点。通过与加中商贸创新联盟的深入交流和探讨,我们发现,加拿大各界朋友对于投资河北、参与河北建设有着空前热情。借助“5·18”经洽会的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河北与加拿大在钢铁产业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领域达成共识,促进双方开展合作。

张杰详细介绍了加中商贸创新联盟的相关情况,加方各企业也结合各自所研发的项目进行了推介。随后,河北企业与加方企业就技术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对接。(记者 周洪娜)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