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实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组到廊坊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18 09:46:2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7日,省实行河长制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陪同调研。

张秉舜就我市推进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行河长制工作,精细组织,强力推进河长制体系建设各项任务。在具体落实上,我市抓紧出台市级方案,同步推进县级方案编制,全面梳理河湖名录,全力推进河长制组织体系建设。统筹并进,严控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加强水污染防治,强化水环境综合治理,严格水域岸线执法监督。今后,我市还将全力以赴,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河长制工作有力推进,切实解决复杂水问题、维护好河湖健康生命。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推进河长制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指出,廊坊在推行河长制工作上作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在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效,为今后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并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将廊坊打造成一座更加绿色生态的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