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市区夜景亮化工作

2017-05-17 10:07:56 来源:廊坊日报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我市举行。5月15日晚,副市长王凯军对市区夜景亮化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王凯军一行先后到广阳桥节点、廊涿高速“廊坊西”出口节点、广阳道与新开路交口节点、国际饭店节点等地,实地查看夜景亮化效果,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凯军在调研中指出,城市夜景亮化工程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做好城市亮化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所有亮化设施工程都要在整体规划设计的基础上组织实施,充分体现城市文化底蕴和街道特色;要着力打造精品,在细节完善和调整方面下功夫,做到夜景与城市环境的协调一致、和谐统一;要加强科学管理,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维护管理单位的责任意识;要注重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及产权单位要密切合作、相互配合,确保亮化设施正常运行,确保亮化效果。

在调研过程中,王凯军还对城市建设管理的其他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对照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通讯员 陈大威 邢忠海 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