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冯韶慧陈平检查“5·18”经洽会筹备工作

2017-05-17 09:48:50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7日凌晨,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检查“5·18”经洽会筹备工作。他们强调,时间越是紧迫,思想这根弦绝不能松,劲头绝不能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统筹协调,更加提高标准,力争把本届经洽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展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部署。目前,招展布展、配套活动、宣传推介、嘉宾邀请等各项工作加速推进。

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冯韶慧、陈平先后来到开幕式主会场、大数据产业展、嘉宾会议室等处,详细了解展馆布置、活动安排、接待和安保等筹备工作情况。他们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更加重视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更加强调靠前指挥,做到亲自督导、亲自协调,对每项工作心中有数、做好预案,力求万无一失;要更加重视提高标准,务必把服务质量提上去,接待引领、会议活动等方方面面都要提高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力争把本届经洽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检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