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举办 传统文化公益论坛

2017-05-16 10:23:54 来源:廊坊日报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培育良好家风家教,5月14日,文安县委宣传部举办了文安县第三届传统文化公益论坛,600余人在文安县行政中心礼堂聆听了讲座。

论坛邀请到被众多学员亲切地称作谷大嫂的谷爱林老师和徐春燕老师。谷爱林作了题为《智慧女人 幸福人生》的精彩演讲,她用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其乐融融、长幼有序的和谐家庭;同时,也向大家传授了她是如何做好一位称职的妻子,如何使家庭和睦、万事兴旺的秘诀。徐春燕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学习传统文化自身受益后,立志终生弘扬传统文化,把音乐和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找到幸福的源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道德素质,让家庭更加美满,社会更加和谐。

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文安传统文化爱好者和文安县草根公益协会会员的支持。(通讯员 高志丹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