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陈平调研“5·18”场馆建设及服务接待工作

2017-05-16 09:55:47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5日,市长陈平来到廊坊开发区润泽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和承担“5·18”经洽会接待工作的宾馆,实地察看工程项目进展、场馆周边环境治理、宾馆服务接待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做细收尾工作,为“5·18”经洽会增光添彩。

在廊坊开发区润泽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后,陈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细做好各项收尾工作。要在会场布置、展位分布、路线规划、会务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力争使参会嘉宾感到舒适方便,更好地展示廊坊形象。要搞好顶层设计,对场馆周边环境进行合理规划,使场馆内部装修与外部环境有机统一,全力以赴做好场馆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及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进度检查、定期通报、严格督办问责等制度,确保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5·18”经洽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调研。(记者 葛雪梅)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