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党组会议

2017-05-16 09:51:07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树民、李玉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有关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和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李波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廊坊发展创造了重要机遇。政协要站在战略的高度,历史的维度和现实的角度,准确把握和顺应大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坚决以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为指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号令,做到服从大局凝聚合力,围绕中心谋划工作、立足岗位推动发展、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金融机构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研究部署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波强调,腐败问题对人民群众有切肤之痛,给社会带来巨大危害,影响人心向背和执政之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克服松懈思想,坚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坚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持挺纪在前、依规办事、不触红线底线。会议还讨论了《中共政协廊坊市委员会党组议事决策规则》;讨论了关于设置七届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的决定;研究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讨论了《中共政协廊坊市委员会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成立市政协机关党组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讯员 王鹏翔 刘薇 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