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大城 集中宣讲“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7-05-15 10:23:50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大城县集中宣讲“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炮兵指挥学院廊坊校区教授程海礁现场授课,大城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各区、办及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程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想内涵、发展历程、制度建设、实践要求等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同志作了深度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攻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最根本的是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具体工作成效上来。今后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展示新风采、注入新活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