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2017年廊坊市旅发大会 将在永清举行

2017-05-15 10:20:28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2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于今年10月份在永清县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模式 唱响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由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办,旨在推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努力实现“承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品牌,壮大一方旅游产业”的目标,力争将永清县打造成为全市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示范区。廊坊市旅发大会实行申办制,由全市10个县(市、区)竞争申办。同时,将开展旅游推介、项目观摩、产业促进、产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给中外来宾呈现一个优质乡村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我市将每年出台专门政策,

支持大会承办地旅游业加快发展,努力打造全市乡村旅游产业转型的亮点,促进我市旅游业整体跃升。今年旅发大会主要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会前预热主要有五大赛事,即廊坊市旅发大会Logo和吉祥物征集大赛、“廊坊游礼”旅游商品创意大赛、“乐道廊坊”京津冀广场舞大赛、中国·永清汽车漂移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我为廊坊乡村旅游代言”导游大赛。会中展示包括旅游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智慧旅游高端论坛、海峡两岸乡村旅游合作发展论坛、第十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首届廊坊乡村休闲旅游文化节、京津冀国际旅游季。会后延续将举办金秋采摘节系列活动、“旅游+”系列活动、京津冀非遗联展系列活动。

会上还发布了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征集启示以及廊坊市首部旅游形象宣传片、首部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和5条廊坊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一日游精品线路3条:科技田园亲子游—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三河璞然生态园一日游,文化休闲游—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万亩荷塘、香河家具城一日游,七修养生自然游—开发区新绎七修酒店、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一日游;周末休闲度假两日游线路2条:广阳金丰农科园、永清燕南春酒文化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天圆山庄、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两日游和新绎七修酒店、隆福寺、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金华湖温泉度假村两日游。(记者 郭京泉)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