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人保财险1亿元保额 护航“5·18”经洽会

2017-05-15 09:59:43 来源:廊坊日报

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确保这一重大会议的顺利召开,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精准化、国际化、革命性”要求,本届“5·18”经洽会创新性的启动了保险安排。

昨日,笔者获悉,“5·18”经洽会保险合作协议已在廊坊市政府正式签署,承保方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

据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尹东起介绍,此次意外保险保障的对象包括所有参与到“5·18”经洽会的人,包括组织者、参展者、参观者、志愿者、服务人员等,累计责任限额为一亿元人民币。其中,每人人身伤亡责任限额为30万元,每人医疗费用责任限额为10万元,每人财产损失责任限额为10万元。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对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明确指出组织者责任险的实施是此次经洽会国际化的具体表现,为吸引更多人员参会,扩大会议规模,确保经洽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是我市最大的国有财险公司,多次荣获市政府“金融贡献奖”和“文明单位”,“河北省服务质量优秀单位和诚信示范单位”,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几年,该公司每年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和家庭承担风险保障金额近2万亿元,为全市1万多家企业、 20多万辆机动车、20多万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和快捷的事故赔付,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王泽明 通讯员 樊庆玲)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