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2017年住房公积金 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7-05-12 10:09:32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1日,我市召开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市公积金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公积金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报告》的汇报,审议了《廊坊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章程》、《廊坊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及修改说明、《廊坊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及修改说明、《廊坊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及修改说明、《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新建住宅小区公积金贷款全作准入规定及准入资料清单》、《关于规范确定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受委托银行的规定》等政策文件。

王凯军要求,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导向,居安思危,全面、系统、长远地考虑问题、分析问题、采取措施,有条不紊、扎实有序地推进公积金工作规范化建设。要不断强化效益意识,用好各项政策,用好聪明才智,注重效益、追求效益、保证效益,确实把资金用在推动各项事业上,用在维护百姓利益上。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流标准,端正服务态度,锤炼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质量,以担当、创新和务实,推动全市公积金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出经验出亮点,以优异成绩为全市的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