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县韩村镇严格落实 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2017-05-11 10:06:45 来源:廊坊日报

今年以来,永清县韩村镇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根据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该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新研究部署,明确镇党委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好管理范围内的党风廉政责任。建章立制,理清责任边界。制定印发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明确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责任内容和工作边界,建立健全了廉政谈话、述责述廉等十项制度,镇纪委制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明确监督内容和监督方式,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签字背书制度,镇党委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承诺书,作为责任考核和问责的依据。同时把责任分解到所站、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责任网络体系,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全年工作始终。(通讯员 董洪涛)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