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省记协领导到廊坊日报社调研

2017-05-11 09:58:15 来源:廊坊日报

5月10日上午,省记协主席相金科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等一行3人,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廊坊日报社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与省记协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宣传部、廊坊日报社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金科一行先后参观了廊坊日报社印刷厂、办公楼一楼大厅报社文化展览、廊坊日报社云报屏、评报栏以及全媒体中央控制室、导播室,在全媒体中央控制室现场体验了“中央厨房”式的全媒体采编流程,并与正在进行“5·18”场馆建设情况采访的一线记者连线,视频对话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金科一行观看了《廊坊日报》创刊60周年专题片《崛起》,详细听取了廊坊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加快经营转型升级情况汇报。

相金科充分肯定了廊坊日报社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他指出,当前,传统媒体面临转型期,廊坊日报社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尤其是2005年以来,廊坊日报社的发展势头很好,媒体融合发展先行一步,经营收入逆势上扬,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同行业深入研究和借鉴。同时,廊坊日报社的每一个人都充满着干事创业的激情,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赞扬。今后,廊坊日报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神圣职责和重大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大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培训力度,真正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科学推进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加强对采编人员能力的培训和提升,打造一支眼界宽、站位高的新闻人才队伍。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再创辉煌,在融合发展中开新路,在转型升级中出新篇。(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