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廊坊开发区宣讲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05-10 10:26:23 来源:廊坊日报

5月5日上午,按照开展形势政策“五进五讲”集中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淑清到廊坊开发区开展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报告会紧紧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这一主题,对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淑清教授从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意义、未来规划发展前景以及对廊坊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对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这一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报告从实际出发,语言生动,内容详实,见解深刻,为开发区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与会干部表示,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内容深刻、意义重大,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历史使命指明了方向,提振信心、鼓舞干劲。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既是开发区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更是开发区借机腾飞、实现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服从服务新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服务好新区规划建设,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努力奋斗。(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