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京冀廊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在廊坊签署(图)

2017-05-05 16: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4日,“京冀廊医疗卫生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廊坊举行。图为签署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陈春丽)5月4日,“京冀廊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廊坊举行。北京市卫计委、河北省卫计委和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京冀协同发展 共同促进廊坊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北京世纪坛医院、佑安医院、回龙观医院和首都儿童研究所也分别与廊坊市卫计委签订了合作专项“子协议”。

据了解,《关于深化京冀协同发展 共同促进廊坊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北京与廊坊医疗卫生合作的总体框架。4项“子协议”具体落实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与北京的医疗合作,推进京冀医疗卫生事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