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城市环境建设情况

2017-05-05 10:13:29 来源:廊坊日报

5月4日上午,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交通路网建设、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王凯军一行先后来到新奥艺术大道西延工程南甸拆迁片区、密涿高速万庄连接线和廊涿引线等现场,实地察看工程项目进展、周边环境治理、道路改造提升等情况。

在详细听取了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周边环境整治、道路改造提升等情况汇报后,王凯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使每项目标任务都有时间进度、质量标准和承办人员。要埋下身子、真抓实干,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

王凯军要求,城建部门要只争朝夕、夙兴夜寐、现场办公,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环境卫生作业标准,扩大园林绿化覆盖面,加大违章建筑拆除力度,扎实有序推进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巩固成果,完善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5·18”经洽会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