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5·18”经洽会安保工作

2017-05-05 10:10:0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带队就“5·18”经洽会安全保卫工作,到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进行实地踏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对“5·18”经洽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巡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以及开发区公安分局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讲了意见,市信访局、安监局、国家安全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晋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本届经洽会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要依托智能交通管控系统,加强视频巡逻,加强对市区和开发区的监视,及时发现市区的拥堵点,随时调动周边警力疏导,为引导车队提供交通信号绿波服务,同时负责在市区路况信息诱导屏上发布大型活动信息,让机动车驾驶员提前选择绕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要把握关键节点,全面提升安保工作的整体水平,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各参战单位要把任务分解到每一个岗位和具体人身上,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