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现场调研城区亮化工程建设

2017-05-04 10:27:04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日晚,副市长王凯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重点路段亮化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夜幕降临,王凯军一行从市政府出发,经广阳道、西昌路、光明西道、银河大街、新华路、爱民道、和平路等,实地查看了广阳桥、银河大桥、永兴桥等节点亮化工程建设情况。沿途,王凯军对建筑亮化的亮度、设计和风格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场查看过程中,王凯军指出,夜间亮化是现代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内涵与底蕴。做好城市亮化、美化工作,能够改善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廊坊实际,按照“白天看绿,晚上看亮”的要求,有重点、有特色地做好城市景观亮化的规划和建设工作,连线成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等亮化设施设置的督促指导,正确引导沿街单位合理布置灯光装饰,切实营造靓丽城市夜环境;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城市建筑亮化改造和升级,提高城市亮化标准,严把城市亮化工程质量关,确保“5·18”前城市亮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