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大厂生态科技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2017-05-03 10:35:04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6日,大厂生态科技馆举办开馆仪式,正式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大厂县中小学生环保科普基地落户大厂生态科技馆。

PM2.5的含义是什么?生活中的垃圾有哪些处理方式?1度电能做些什么?身边的人有哪些不环保的坏习惯?……活动当日,大厂县城区第二小学的学生带着这些问题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大厂生态科技馆。

据了解,大厂生态科技馆位于大厂产业新城内,是一座集展览展示、知识科普、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展馆。展馆以“生态”为切入点,包括“地球你好”“发现之林” “绿美之源”“从我做起”“幸福之城”五大展区,以“了解环保、参与环保、享受环保”为理念,倡导大众关注地球生态,提升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爱护地球环境。作为环保科普基地,在这里,孩子们会产生丰富的直观感受,通过互动游戏、实物展示等方式学习环保知识。

(记者 周洪娜)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