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安徽商会成立

2017-05-03 10:29:29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8日,廊坊市安徽商会在廊坊市国际饭店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廊坊市安徽商会章程(草案)》《廊坊市安徽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收取和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和《廊坊市酒类行业自律公约(草案)》,选举产生安徽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随着廊坊经济的不断发展,安徽陆续有5万人来廊坊经商办企业,投资领域广泛,所从事的行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装潢装饰、木业制造、航空测绘、茶叶经销、服装、印刷、餐饮服务等行业。徽商正凭着勇于吃苦、敢于开拓的探索精神,受到我市各界的瞩目,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本报讯(记者 曹丽丽)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