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印象广阳 绿色长子”京冀融合 2017年文化旅游季启动

2017-05-02 10:43:21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7日,“印象广阳 绿色长子”廊坊市广阳区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京冀融合2017年文化旅游季在广阳区启动,两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布了两地精品旅游线路。

大兴区长子营镇与广阳区接壤,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临空经济区的战略发展辐射带,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节点。“十三五”期间,广阳区牢牢把握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有利机遇,坚持“创新城市经济,壮大产业园区,推进民生共享,优化生态环境,提速城乡并进,建设和谐广阳”的发展思路,聚焦改革创新常态化、产业发展高端化、环境治理现代化、社会管理科学化,着力打造城市经济核心区、新兴产业聚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生态涵养支撑区、幸福和谐示范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京津冀融合发展要求,共同研究产业融合互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专项规划,加快区域联动发展。围绕临空经济区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三次产业融合互促。双方将以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为平台,加快文化交流、旅游共建,深化资源整合共享,推进深度融合。(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