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会见益海嘉里集团朱肖炜一行

2017-04-28 09:24:12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7日上午,市长陈平会见了益海嘉里(北京)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肖炜一行,就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会谈。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会见。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为主的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该集团拟投资10.6亿元,在我市发展航空食品、主食厨房、粮食加工等产业项目。

陈平对朱肖炜一行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和产业优势等情况后,陈平指出,廊坊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机遇,是一片发展潜力很大的投资热土,具有发展食品产业的良好条件和巨大优势,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益海嘉里集团把廊坊作为投资发展的战略首选地,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主动跑办对接、帮助解决问题,积极扶助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朱肖炜介绍了益海嘉里集团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益海嘉里集团将认真研究合作事宜,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