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情暖贫困学子

2017-04-26 10:42:00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广阳区委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情暖贫困生,先后走访11名贫困学生,为每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900元。

在贫困学生家中,共青团广阳区委相关同志详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将暂时的困难变为成长的财富,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发奋成才,并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将爱心和希望传递下去。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下,共青团广阳区委本着“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的理念,积极争取上级助学金,创新救助模式,扩大救助规模,帮助越来越多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通讯员 王子君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