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发改委认真筛选发布项目谋划签约项目

2017-04-24 10:12:50 来源:廊坊日报

全市“5·18”经洽会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发改委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承担的工作进行具体分工,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认真筛选我市对外发布项目及谋划上会签约项目。第一时间向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下发通知,安排布置报省及全市“5·18”发布项目的编排工作,两次召开全市“5·18”项目调度会。目前,全市共累计上报对外发布项目200个,涉及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十个领域。接下来将对项目进行整理、编译和印刷,并及时发布。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筛选确定省会签约项目,研究确定市会签约项目。

积极组织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按照大会分工,市发改委配合省发改委组织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发改委正在制定项目签约仪式方案,同时组织举办我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目前,已起草《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初步方案》,我市签约仪式项目拟分4批,共计32个项目。

目前,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对接洽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国际产能合作会议、国际产能合作展、邀请骨干央企和京津大型国企客商作为公共客户参会等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