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全市170名广告监管和从业人员受训

2017-04-24 10:11:17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1日,在市工商局的组织指导下,廊坊市广告协会举办我市广告监管和广告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市广告监管人员、广播、电视、报纸、杂志、DM、新闻网站等主流媒体、广告公司、文化传媒、医疗机构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共计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首都经贸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教授以 “数字传播与广告嬗变”为主题,与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广告发展史上的三次重大变革,分享了在数字化时代,广告传媒发生的变化和广告创意的发展方向。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刘烨讲解了目前广告监管形势与任务。市政府法制办法规科、市政府热线话务中心负责人代表我市广告监督员出席会议,对广告监管和广告发展进行了指导,对广告发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示。与会的媒体代表就广告业务重建以及其他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据介绍,我市近几年广告监管形势较为严峻,需要每一位广告监管及从业人员认清形势,转变观念,适应新常态。廊坊广告监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研究办法,发挥区域优势,自觉融入战略转型的大时代和协同发展的大潮流,力求引导我市广告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广告行业地位,打造出一批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有自主广告品牌、有较强竞争力的广告集团和骨干广告企业,推动广告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郑晓莉 孙滔)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