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迎书博·读好书”志愿服务活动 “迎书博·读书好”文化惠民大篷车活动 在廊坊市同时举行

2017-04-24 10:07:50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2日,由书博会廊坊市筹委会办公室、市文广新局组织市、县新华书店和图书馆开展的“迎书博·读好书”志愿服务活动及“迎书博.·读书好”文化惠民大篷车活动在廊坊广阳区和平丽景小区同时举行。副市长张春燕出席活动。

张春燕指出,“迎书博·读好书”志愿服务活动和“迎书博·读书好”文化惠民大篷车活动,是为迎接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廊坊举办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是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需要,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真正实现了文化惠民。活动秉承“服务为民”,充分发挥好流动图书服务车功能和新华书店服务功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其作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图书送到读者身边,推广全民阅读、丰富群众文化阅读生活,使墨香飘进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等每个角落。

据了解,“迎书博·读好书”志愿服务和“迎书博·读书好”文化惠民大篷车两项活动,以文化服务志愿队和文化惠民大篷车走进社区、商场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形式,既实现了图书馆为群众“零距离”服务,也方便了读者向新华书店购买图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每周六上午同时开展,直至6月结束。(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