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李谦到廊坊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2017-04-24 09:49:20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1至22日,副省长李谦到我市调研督导环保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代省长许勤重要指示要求,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调研。

李谦查看了我市清洁能源替代、“散乱污”企业整治、污水整治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是事关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的全局性问题,廊坊作为“1+2”重点城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精神,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对环保督查发现的文安县胶合板产业等散乱污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尽快改造提升。对大城县污水渗坑问题,要认真调查、整改、问责,尽快治理到位,并迅速开展渗坑污染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组织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全覆盖,确保水环境安全。(河北日报记者 解丽达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