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突出百姓主体 建文明幸福城市(图)

2017-04-21 22: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1日,廊坊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迪)从4月21日召开的廊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廊坊市按照“尊重百姓意愿、突出百姓主体、创建成果百姓共享”的原则,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据了解,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廊坊市实施“两改一清一拆”、城市广告整治、环境卫生管理、污染综合防治、城市园林绿化等“五大战役”。同时,把公共财政向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领域倾斜。近四年,廊坊财政民生支出累计达到1284.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1%。

此外,廊坊把各级公共资源、公共产品、公共服务送到农村,初步形成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以创建文明城镇、建设美丽乡村为依托的城乡一体文明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