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霸州市扬芬港镇一小素质教育招数多

2017-04-21 10:33:44 来源:廊坊日报

教育改革大潮汹涌,素质教育全面推行,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一小学作为一所乡村小学在稳步推进。

该校在学生中普及书法知识,语文教研组拿出了书法作品进行展出,数学组也展出了优秀的书法作品,美术作品也在校园公开栏内展示了风采。作者安然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但作品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去年,在霸州市教育系统举办的书画大赛上,该校二年级学生的一幅《桂花》获得了优秀奖。

杨芬港泥人声名远扬,在泥塑课上,学生跟随老师学习打磨、上色;声乐课上,老师手持横笛,教得忘时;形体课上,学生模仿得有模有样;歌咏比赛中,以班级为单位,学生在班主任的主持下放开歌喉,讴歌祖国的伟大;朗诵比赛中,三年级学生胡方玉参加了在霸州市电视台大厅举行的朗诵比赛复赛,与大哥哥,大姐姐们同台竞技;课间活动中,学生跳绳、踢毽、跳皮筋,展现了活力;清明扫墓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抒发了爱国之情,更表达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立志刻苦做祖国栋梁之才的远大志向。(通讯员 马士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