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县管家务乡植树造林1210亩

2017-04-20 10:18:17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永清县管家务乡抢抓植树的黄金季节,结合本乡实际,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在全乡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 截至目前,全乡完成植树造林面积1210亩。

为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 该乡成立了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副组长,主抓副职具体负责、全体包村干部为成员的植树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并与村街签订种植目标责任书,采取乡村干部分工到管理区、到村、到路段,统筹落实全乡植树工作。为把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该乡制定并完善了《管家务乡2017年造林绿化实施方案》,召开了春季植树造林动员大会,要求各村把植树造林任务分片包干、责任分解到人。实行乡领导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目标责任制。以京台高速为两侧重点,重点实施通道绿化工程、生态林基地建设、优质果品基地和村庄绿化工程。以安育、池口、吴庄、王居为重点村街,在京台高速两侧全部种上速生杨107及白蜡等树种。(通讯员 江美杰 王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